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5开发时多页面之间的切换怎么做比较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4 16:59

在传统的PC端网页开发中,在遇到需要多个页面切换时为了保留前一个页面的状态,往往采用window.open()来打开一个新的浏览器窗口。然而在移动端网页开发时,这样的解决方案显然是不可行的,因为你没法弹出新窗口(比如在微信H5开发场景下)。各位高手,你们都是用什么样的解决方案呢?

问题补充:如果是用弹出div,怎样完美实现适配手机屏幕的全屏效果?

大神老姜的主页 大神老姜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7-08-10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div的话,外加脚本控制就可以啦,可以实时获取屏幕的宽度高度,然后经过计算后就可以得出结果了。要是觉得自己写有困难的话可以找第三方插件来帮你实现适应屏幕。

收获园豆:10
龙行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1821 | 2017-08-10 10:58
其他回答(2)
-1

这时候你需要权衡一下,哪一个特性对你,对这个平台是最重要的,无可取代的。

而另一个特性是否像iPhone的电池一样,我就是不可换,不高兴,你咬我啊。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7-08-10 09:48
1

js获取屏幕宽高,什么样式根据具体需求定,使用iframe显示你想显示的新页面

收获园豆:10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8-10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