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匹配问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0 17:51

 var reg = /^0?1[3|4|5|8][0-9]\d{8}$/;

验证手机号的正则前面为什么加 “0?” 呢?

为什么不能 var reg = /^1[3|4|5|8][0-9]\d{8}$/;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8-10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拨打长途手机号码,要加一个0. 我不会告诉你

收获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463 | 2017-08-10 10:35
其他回答(4)
0

坐等答案~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8-10 10:32
0

我用的正则:

^(13[0-9]|14[579]|15[012356789]|17[0135678]|18[0-9])[0-9]{8}$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29 (老鸟四级) | 2017-08-10 10:43
0

String regex="((\\d{3,4}|\\d{3,4}\\))-?)?\\d{7,8}";你用这个试试

超重语言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7-08-10 17:25
0

老哥你这个匹配还有个问题 匹配不到17开头的

perla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7-08-11 18:00

var reg = /^0?1[3|4|5|7|8][0-9]\d{8}$/; 这样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8-15 09:38

@yangzailu1990: 是的,我只是个提醒。

支持(0) 反对(0) perla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7-08-15 09:43

@perla: 谢谢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8-16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