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spring框架的@Resource 关键字找不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4 02:12

问题:

xml文件为:

jar包:

麻烦大佬帮我看下呗

LanJerry的主页 LanJer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7-08-10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引入: import javax.annotation.Resource

收获园豆:5
城堡里的斗士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8-10 11:17

可以了,谢谢,不过这是我手动引入的,我记得不是可以通过提示引用的吗,像这样

LanJerry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7-08-10 11:44

@LanJerry: http://www.cnblogs.com/firstcsharp/p/4025689.html 参考

城堡里的斗士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08-10 14:38
其他回答(1)
1

import javax.annotation.Resource;

在rt.jar里

 

收获园豆:5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7-08-10 11:12

可以了,谢谢,不过这是我手动引入的,我记得不是可以通过提示引用的吗,像这样

支持(0) 反对(0) LanJerry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7-08-10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