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https连接不安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30 15:52

如图,今天用谷歌浏览器逛园子,所有的弹窗都被阻止了,js也不能加载,必须手动放行,是什么情况?

地对地捣蛋的大号的主页 地对地捣蛋的大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7-08-10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装了代理插件.证书被中间人替换了.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91 | 2017-08-10 11:53
其他回答(2)
0

没有出现过。

火奴鲁鲁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10 12:34
0

您好,建议您将Chrome升级至最新版本试试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17-08-10 1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