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 dev控件gridControl加载速度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7 15:01

再给gridControl绑定datatable时,需要反复查询数据库,代码较多,后来打开窗体速度非常慢,怎样才能提速优化呢?

小太阳与码农的主页 小太阳与码农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7-08-10 1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把查询以及逻辑处理的函数放到线程中,这样就不会拖垮界面,再看看你的逻辑有没有可优化的,sql语句有没有可优化的,乃至表设计有没有可优化的

收获园豆:3
jqw2009 | 小虾三级 |园豆:1931 | 2017-08-14 14:50

已解决 谢谢

小太阳与码农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7-08-14 14:52
其他回答(2)
0

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自然就快了。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7-08-10 14:14

我受到了伤害。。。

支持(1) 反对(0) 小太阳与码农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7-08-10 14:16
0

我觉得和winform没什么关系。说的太笼统,没法回答。如果是“大叔”看到这个问题,必要嘲讽你

收获园豆:1
会长 | 园豆:6159 (大侠五级) | 2017-08-10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