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给我描盲吧,html dom 及 css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14 09:32

Object.style.backgroundColor 这是htm中的属性,

<button  id="go" style="background-color:Maroon>  Run</ button>

按我的理解button中的id及style都是button的属性,那么 style="background-color:Maroon 应该是backgroundColor,但这里用了css迷惑。

我一直就对这些属性及css名字相近或者相同感到迷惑,有没有好的资料啊。

 

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09-10-10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w3school.com.cn/

中文教程啊

收获园豆:3
无尽思绪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09-10-10 16:08
是个好网站,谢谢提供资源
cnby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9-10-11 10:19
其他回答(4)
0

obj.id与obj.className这些是属性。
obj.style.color这是样式。

收获园豆:3
大气象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09-10-10 15:57
样式是来控制显示的,属性是面向对象的特征,概念我也讲不清。 主要是多用,概念意义不大。
支持(0) 反对(0) 大气象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09-10-10 15:59
0

楼上给的网站不错

收获园豆:3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10-11 07:48
0

http://bbs.yuyadong.com/

如果要学习css可以去这个区

管理员出了2版教程

你任选一版看

然后做完作业 就基本ok了

收获园豆:3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10-12 16:03
0

http://www.iboyi.cn/w3/index.html

收获园豆:3
小伦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09-10-12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