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知道委托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5 00:59

我想知道大家在实际项目中什么地方可以用到。因为委托和事件实在不好理解。想通过个例子加深理解。

得意洋洋~的主页 得意洋洋~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7-08-10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委托是一种定义方法签名的类型,可以“抽象”认为是方法指针,通常我们认为方法是不可作为参数传递的,但是委托可以,它是.net里的一个语法糖,反汇编看看IL你会发现其实委托是一个继承自System.MulticastDelegate的类。

奖励园豆:5
JeffWong | 老鸟四级 |园豆:2021 | 2017-08-11 10:38
其他回答(2)
0

通俗易懂的解释委托和事件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1638630

ycyzharry | 园豆:18822 (专家六级) | 2017-08-11 10:05
0

看了那个知乎的链接,也结合自己的想法,就1点

 

委托,就是把方法当做一个值去传递

兰冰点点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7-08-11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