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白求问语法报错原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4 13:55
row_input=int(input('请输入行数:')
row=1
while row<=row_input:
    row_h=1
    while row_h<=row:
        print('*',end='')
        row_h+=1
    print()
    row+=1

报错内容为:

File "D:\MyPython\angel.py", line 2
row=1
^
SyntaxError: invalid syntax

auleon的主页 aule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7-08-10 2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少了一个小括号   row_input=int(input('请输入行数:')

收获园豆:10
yangpy | 初学一级 |园豆:194 | 2017-08-11 01:55
其他回答(2)
1

row_input=int(input('请输入行数:')

写成

row_input=int(input('请输入行数:'));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1 08:47
1

第一行最后少了一个括号。

求采纳!

AFOer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7-08-12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