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语句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1 21:20

因为是学习网页新手 ,所以要接触道数据库,希望可以收集网页所需的部分SQL语句。

轻挑的主页 轻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7-08-11 0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语句大全:http://www.cnblogs.com/yubinfeng/archive/2010/11/02/1867386.html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0 | 2017-08-11 09:37
其他回答(1)
0

create database  dataname     建立名为tablename的数据库

create table  tablename   创建名为tablename的表

primary key(主键,一般为一个表里面的序号ID)

insert  into  tablename(a,b) values("c","d");给tablename表的字段a插入c,b插入d

select * form tablename   查看表tablename(*为查看所有内容,可以换成你想查看的字段的名字)

唉吆,不错哦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11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