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昨天在慕客网做javascript练习遇到的问题 关于remove(this)的疑问

0
[已解决问题]

<a href="javascript:;" onclick="remove(this);"></a>

这样的一句  在microsoft edge以及 safari浏览器中  点击a标签会将a标签自己删除掉。

在其他浏览器中是会保存 remove not defined.  求问是为何?

超灬超的主页 超灬超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7-08-12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兼容性不同  换个类似的方法就可以了
http://www.cnblogs.com/xdot/p/5028529.html

奖励园豆:5
七芯海棠 | 小虾三级 |园豆:884 | 2017-08-12 10:12
其他回答(3)
0

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好来污影后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7-08-16 10:59
0

需要自定义一个方法用来调用

function remove(_element){
  var _parentElement = _element.parentNode;
  if(_parentElement){
    _parentElement.removeChild(_element);
  }
}

年月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18 17:35
0

remove估计是火狐游览其中内置的函数, 在其他游览器中因为不存在这个内置函数所有会显示

 

remove not defined

(remove 没有找到这个变量) 学会看报错

blurs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7-10-11 16:42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