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页面访问很卡!求建议(web)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情况:我在一个html文件写了差不多五百行代码,其中包括后台模板变量的输出和外部文件的引入,输出的变量是后台联表查询出来,现在访问页面很卡,请大家给点好的建议!

php
阿鸠的主页 阿鸠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7-08-12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语句select xxx from xxx left join xxx where xxx limit xxx已经很简单了。
我想可以给select的列加个索引,再优化一下数据库连接池。你的分页怎么只有一个参数,不是该有两个吗。还有前台请求后台数据用异步。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154b463188c29928ca8f4181.html

收获园豆:10
一座城你说你不懂 | 菜鸟二级 |园豆:477 | 2017-08-13 15:29

感谢你的关注

阿鸠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8-14 17:53
其他回答(2)
0

看看Network下载时间,Size等等先。记得disable cache先才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5449 (高人七级) | 2017-08-12 11:03

然后呢   大叔

阿鸠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8-12 11:26

@阿鸠: 看了才知道啊,然后对症下药。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5449 (高人七级) | 2017-08-12 12:22

@爱编程的大叔: 看了  ,就是我点击下一页的时候,数据的请求时长太久了,我使用连表查询的而且还做了分页的处理。

阿鸠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8-12 14:04

@爱编程的大叔: 联表查询,出现访问很慢,怎么办

阿鸠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8-12 17:18

@阿鸠: 联表查询慢,你问的啥?你问的是HTML慢。

不要一次想解决一万个问题。

联表查询慢,你提供的信息不足以回答你的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5449 (高人七级) | 2017-08-14 00:46

@爱编程的大叔: 感谢你的关注

阿鸠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8-14 17:53
0

找到速度慢的原因,优化后台查询方法。

ycyzharry | 园豆:5778 (大侠五级) | 2017-08-12 19:01

是我的sql语句的效率问题

你看下:

$trade_orders=Db::name('trade_result')
      ->alias('r')
      ->join('trade_orders o','r.tid=o.tid', 'LEFT')
     ->field('r.tid ,o.state_str,r.status,r.transaction_tid,r.price,r.num,r.pic_thumb_path,r.pay_type,r.payment,r.created,r.type,r.title,r.outer_tid,o.buyer_name,o.sku_properties_name')
      ->paginate(7);

阿鸠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8-13 14:13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