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hrome插件开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4 23:43

如何开发一个在制定网页中隐藏除了主题内容部分的其他内容?需要用到哪些chrome事件?

星辰之海的主页 星辰之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7-08-13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本书叫Chrome扩展及应用开发 ,你可以看看。感觉很简单的,事件到没有。我想的是,当页面加载完成后,执行某些js代码,隐藏某些内容

收获园豆:5
黑峰 | 小虾三级 |园豆:544 | 2017-08-15 12:00
其他回答(1)
0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7-08-16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