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程序猿大V的公众号,谁能推荐几个,我是Java方向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4 18:20

这段时间学习遇到瓶颈了,感觉进步特别慢,谁能给我推荐几个大V,我想学习学习,给自己点启发

donfaquir的主页 donfaquir | 初学一级 | 园豆:63
提问于:2017-08-13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log.csdn.net/u014731752/article/details/72933895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40 | 2017-08-14 11:07

多谢多谢 

donfaquir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7-08-14 18:19
其他回答(1)
0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04391904/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7-08-13 23:54

多谢多谢 

支持(0) 反对(0) donfaquir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7-08-14 0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