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控制台中自定义了一个数组,要排序。然后报这样的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5 00:46

控制台中自定义了一个数组,要排序。然后报这样的错误。

得意洋洋~的主页 得意洋洋~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7-08-14 0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因为你使用的命名空间也叫Array。编译器以为你写的Array是个命名空间,而不是类名。这样:

System.Array.Sort(myintArray);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534 | 2017-08-14 11:24
其他回答(3)
0

说没有就没有啊.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7-08-14 09:19
0

额,你可以用冒牌排序嘛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8-14 09:31
0

http://www.cnblogs.com/zhao-yi/p/7205145.html

大师兄丶 | 园豆:836 (小虾三级) | 2017-08-14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