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什么程序员的群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5 08:48

小白一个,就像潜水看看你们每天都讨论些什么,有吗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527
提问于:2017-08-14 08: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序员QQ群:56821874
微信群:https://www.v2ex.com/t/296924

Android Dev QQ群:64071575
Google App Engine GAE QQ群:42228920
C#程序员 QQ群:65091181

收获园豆:3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0 | 2017-08-14 09:44
其他回答(2)
0

有很多啊 据我所知的武汉有一个猫友会 做的不错的 你可以找一些适合你自己的微信群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17-08-14 09:26
0

你是做什么开发的就到QQ或者微信搜什么开发就好了,选择人多的群加

收获园豆:1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8-14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