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如何得到后台给的微信id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1 11:22

  我是一个微信开发新手,才接触微信开发,以前做web前端开发得,现在公司要求做微信开发,一点也不会,网上看了下,微信开发大多数都是java做的。这让我一个前端如何做?

    有大神指点没有,或者有相似的案例给我看下  

                            谢谢

林夕华的主页 林夕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7-08-14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开发说具体点要看是公众号开发还是小程序开发。

如果是公众号,给个例子:http://www.cnblogs.com/deng-cc/category/994503.html

如果是小程序开发,提供一个公众号可关注下:知晓程序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46 | 2017-08-14 13:32

是微信公众号,具体是通过微信界面的一些操作,来控制硬件,相当于物联网了,运用了微信开发快,airkiss,语言php , java, html,这些来实现

林夕华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7-08-14 13:37

@林夕华: 你说的属于微信硬件平台部分,有案例和接口文档的

http://iot.weixin.qq.com/wiki/new/index.html?page=5-5

ycyzharry | 园豆:20846 (高人七级) | 2017-08-14 13:51

@ycyzharry:你说的这个我知道 也看了  并没什么用?  百度了下  并没有前端对于这方面的案列 或者介绍

林夕华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7-08-14 13:54
其他回答(2)
0

不得.

微信id没事儿传前端去干嘛?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7-08-14 11:49

现在是我做微信页面,做物联网的,要和硬件挂钩,用到airkiss,和硬件联系,我做一些前端显示页面,和简单的交互,这个过程要用到openid,做页面没问题 ,这些操作就不行了 ,以前也没做过,

有没有前端开发微信的案例看看了

支持(0) 反对(0) 林夕华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7-08-14 11:53

@林夕华: 功能后台做就行了啊.

你前端发起一个请求到后台.后台处理好了.再响应给你不就好了.微信openid哪里能传前台.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7-08-14 12:05

@吴瑞祥:明白  你有没有做过开发快这方面的案列了

支持(0) 反对(0) 林夕华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7-08-14 13:27
0

在调用微信登录的时候,微信会返回一个openid,微信登录一般交由服务器端实现。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8-16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