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gularJS 实现可以赋值的省市县三级联动下拉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8 09:29

三级联动很好实现,问题在于如何赋值。

园友们帮帮忙,卡了好几天了。

以下是一部分数据,全部的发不上来。

三级数组,对应省市县,解决不了赋值问题。

  1 {
  2   "city": [
  3     {
  4       "code": "110000",
  5       "name": "北京市",
  6       "children": [
  7         {
  8           "code": "110100",
  9           "name": "市辖区",
 10           "children": [
 11             {
 12               "code": "110101",
 13               "name": "东城区"
 14             },
 15             {
 16               "code": "110102",
 17               "name": "西城区"
 18             },
 19             {
 20               "code": "110105",
 21               "name": "朝阳区"
 22             },
 23             {
 24               "code": "110106",
 25               "name": "丰台区"
 26             },
 27             {
 28               "code": "110107",
 29               "name": "石景山区"
 30             },
 31             {
 32               "code": "110108",
 33               "name": "海淀区"
 34             },
 35             {
 36               "code": "110109",
 37               "name": "门头沟区"
 38             },
 39             {
 40               "code": "110111",
 41               "name": "房山区"
 42             },
 43             {
 44               "code": "110112",
 45               "name": "通州区"
 46             },
 47             {
 48               "code": "110113",
 49               "name": "顺义区"
 50             },
 51             {
 52               "code": "110114",
 53               "name": "昌平区"
 54             },
 55             {
 56               "code": "110115",
 57               "name": "大兴区"
 58             },
 59             {
 60               "code": "110116",
 61               "name": "怀柔区"
 62             },
 63             {
 64               "code": "110117",
 65               "name": "平谷区"
 66             },
 67             {
 68               "code": "110118",
 69               "name": "密云区"
 70             },
 71             {
 72               "code": "110119",
 73               "name": "延庆区"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code": "120000",
 81       "name": "天津市",
 82       "children": [
 83         {
 84           "code": "120100",
 85           "name": "市辖区",
 86           "children": [
 87             {
 88               "code": "120101",
 89               "name": "和平区"
 90             },
 91             {
 92               "code": "120102",
 93               "name": "河东区"
 94             },
 95             {
 96               "code": "120103",
 97               "name": "河西区"
 98             },
 99             {
100               "code": "120104",
101               "name": "南开区"
102             },
103             {
104               "code": "120105",
105               "name": "河北区"
106             },
107             {
108               "code": "120106",
109               "name": "红桥区"
110             },
111             {
112               "code": "120110",
113               "name": "东丽区"
114             },
115             {
116               "code": "120111",
117               "name": "西青区"
118             },
119             {
120               "code": "120112",
121               "name": "津南区"
122             },
123             {
124               "code": "120113",
125               "name": "北辰区"
126             },
127             {
128               "code": "120114",
129               "name": "武清区"
130             },
131             {
132               "code": "120115",
133               "name": "宝坻区"
134             },
135             {
136               "code": "120116",
137               "name": "滨海新区"
138             },
139             {
140               "code": "120117",
141               "name": "宁河区"
142             },
143             {
144               "code": "120118",
145               "name": "静海区"
146             },
147             {
148               "code": "120119",
149               "name": "蓟州区"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Aaxuan的主页 Aax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7-08-14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时将三个值联动做了出来,这个网上也有很多写好的资料。

当时没具体的看过指令的一些知识,
当时是希望在指令里做一个值存储value 然后外部调用指令时可以给一个value内部将三个值初始化好,
当时是这个内外变量的问题没搞清楚。

Aaxuan | 初学一级 |园豆:146 | 2019-04-08 09:28
其他回答(5)
0

参考http://blog.csdn.net/afzaici/article/details/51671469

和http://www.jb51.net/article/105400.htm

收获园豆:25
ycyzharry | 园豆:21281 (高人七级) | 2017-08-14 13:29
0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xythree/articles/3949236.html

http://www.jq22.com/yanshi632

收获园豆:25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08-14 14:02
0

三级联动有了,数据有了,你遇到了什么赋值问题?

铁柱成针 | 园豆:614 (小虾三级) | 2017-08-15 09:26
0

你只是code,name对应的值,应该将子数值指定到对应的父级,比如北京包括哪些区,这些区应该加上父级北京的code,understand?

超重语言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7-08-15 11:19
0

楼主解决了没?求支招

Vonso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1-09 0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