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谷歌兼容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6 10:00

<select name="s" id="ss" >
        <option class="option1" value="option1">option1</option>
        <option class="option2" value="option2">option2</option>
        <option class="option3" value="option3">option3</option>
    </select>
    <div class="div1" > <input type="number" placeholder="300" value="300" min="1" id="orderRace1"></div>
    <div class="div2" style="display: none;"> <input type="number"  placeholder="10" value="10" min="1" id="orderRace2"></div>
    <script >
    alert("dddd");
     $(function(){
        $(".option1").click(function(){
                $(".div1").show();
                $(".div2").hide();
                
        })
            $(".option2").click(function(){
                $(".div2").show();
                $(".div1").hide();
                
                
            })
            $(".option3").click(function(){
                $(".div2").show();
                $(".div1").hide();
                
            })
     })
    </script>

怎么同样的代码,谷歌上不行?

FL陌上花开的主页 FL陌上花开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7-08-14 1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这样不行 为什么不更换一种方法,在select上添加onchange事件,如果select的选中的值等于option1,则执行你想做的option1的click事件,同理,option2,option3一样的

收获园豆:10
| 菜鸟二级 |园豆:327 | 2017-08-14 14:06
其他回答(2)
0

为什么不行?错误是怎么样的是option没有点击事件?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08-14 13:59


火狐就行,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支持(0) 反对(0) FL陌上花开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7-08-14 14:01
0

The click event doesn't seem to fire in Chrome, but works in Firefox.

题主测试是成功的。这个世界总是有这么多不兼容,要不然程序员就没工作了。

 

Click event on select option element in chrome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7-08-14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