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阿里云服务器无法发送邮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31 17:05

我用C# 写了个发送邮件的程序,本地测试ok,放到阿里云服务器上就发不出去,也百度了,说邮件端口被关了,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有遇到相同的问题的吗

jqw2009的主页 jqw2009 | 小虾三级 | 园豆:1931
提问于:2017-08-14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来发现,只要不是25端口好像都可以发出去,用aim 465端口可以发出去,用 outlook邮件也可以,都试过了

jqw2009 | 小虾三级 |园豆:1931 | 2017-09-04 11:03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8628 (高人七级) | 2017-08-14 17:44
0

参考这个 换端口和协议试试 

http://blog.csdn.net/liouxl0623/article/details/65446662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0103 (高人七级) | 2017-08-15 09:59
0

可以打客服电话咨询,或者提交工单,我上次也是一个端口在服务器上打开了,但是在阿里云的端口里面没有打开,所以导致的问题.登录阿里云,在云服务器ecs里面,安全组里面设置试试

收获园豆:2
_Ares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7-08-15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