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草根软件公司,没有人脉,没有产品该在吗发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5 10:01

草根软件公司,没有人脉,没有产品该在吗发展?

快乐菜鸟的主页 快乐菜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7-08-15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农村男生,没有房子,没有好工作,一无是处,该嫁吗?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0 | 2017-08-15 09:39
其他回答(1)
0

哈哈,楼上正解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7-08-15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