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asyui combobox 多选 怎么改变选中行的背景颜色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3 09:08

Easyui combobox 多选 怎么改变选中行的背景颜色,我画圈的地方的背景颜色怎么改的?有没有一些简便的方法,求大神指教

大水煮鱼的主页 大水煮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364
提问于:2017-08-15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mbobox-item-selected{ 

background-color: #8df4ff;

color: #000000;

}

重写下样式

收获园豆:7
codingHeart | 小虾三级 |园豆:1565 | 2017-08-15 12:10

这个是在easyui源码里改的吗?

大水煮鱼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8-21 14:36

@此生唯伊: 如果都改样式就改源码,但最好是单独在一个文件里定义 去覆盖原始定义

codingHeart | 园豆:1565 (小虾三级) | 2017-08-21 14:38

@codingHeart: 嗯,我这样试了试,好像没反应是怎么回事?我想选中的地方是red ,就是现在蓝色换成红色,这样是怎么做的啊?这个是不是要改变选中行的颜色?怎么改的啊?

大水煮鱼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8-21 15:14

@此生唯伊: 

<style>

.combobox-item-selected{ 

background-color: red;

color: #000000;

}

</style>

 

head里加

codingHeart | 园豆:1565 (小虾三级) | 2017-08-21 15:18

@codingHeart: 好像还是不行哎...有没有个例子让我参考参考。。

大水煮鱼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8-21 15:31

@此生唯伊: F12 看一下 蓝色背景是哪个css选择器决定的,你直接定位到源文件去改吧,这样能解燃眉之急。至于为什么自定义样式没有生效,f12也应该可以追踪到

codingHeart | 园豆:1565 (小虾三级) | 2017-08-21 15:34

@codingHeart: ie8...好的,谢谢喽,我再研究研究

大水煮鱼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8-21 15:38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Idus/p/5269417.html  这个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收获园豆:3
怪难瘦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08-15 09:42

谢谢回答,不过我想要的是把选中后的背景颜色改成自己想要的颜色,这个你了解吗

支持(0) 反对(0) 大水煮鱼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8-15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