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kettle的表输出和插入/更新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7 15:11

请问kettle的表输出和插入/更新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a小萝卜a的主页 a小萝卜a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7-08-15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表输出 是对第一次全量同步数据时使用的。相当于“插入”操作

插入/更新 有“插入”和"更新"功能。当数据有新增时,执行“插入”操作;当数据有更新时,执行“更新”操作

收获园豆:10
桃李满园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17-08-17 13:59

嗯 非常感谢!

a小萝卜a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5:11
其他回答(1)
0

参考链接:http://www.cnblogs.com/zxbzl/p/5853035.html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6 10:59

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a小萝卜a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