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设置双网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9 09:33

和大多数人一样,需要上公司的内网同时也需要上外网查资料

关于网络本人不是很懂

看了一下本机内网的ip不是固定的,现在是外接了一个无线网卡,想连上公司的能连外网的无线网,需要怎么设置?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489
提问于:2017-08-15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连上公司的能连外网的无线网,

问你们公司网管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79 | 2017-08-15 15:40

我没说清楚,我现在禁用内网网卡或者禁用外网网卡都能连上另外一个网络,我希望不禁用的情况下同时上内外网,我百度了一下都是需要设置什么ip,我看我的本地连接没有固定ip,所以发帖询问

猝不及防 | 园豆:2489 (老鸟四级) | 2017-08-15 15:46

@猝不及防: 嗯.那就得配置路由.将局域网流量从一个网卡走.其他默认流量从外网走.

至于怎么配置静态路由.就百度下吧.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7-08-15 15:49

@吴瑞祥: 好

猝不及防 | 园豆:2489 (老鸟四级) | 2017-08-15 16:02

@吴瑞祥: 嗯,已经设置好了,原来就加个路由设置就行

猝不及防 | 园豆:2489 (老鸟四级) | 2017-09-29 09:34
其他回答(2)
1

配置静态路由: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501d80c0aebb4ec620f5e7c.html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5 16:37

我不懂的地方..我的内网是随机分配的ip,外网也是,我配置静态路由我填什么?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2489 (老鸟四级) | 2017-08-15 17:27

@猝不及防:

方法参考: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e75aca85451306142edac62a.html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5 17:44
1

双网卡不难啊。一个网卡一个局域网,有ip就可以和这个网段的通信。然后设置默认网关就可以。

运维笔记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7-08-16 16:30

没有这个知识,因为不是固定的ip所以蒙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2489 (老鸟四级) | 2017-08-17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