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从文本框获取值到表格里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6 15:48

想在页面上的文本框输入数据,然后添加到表格里面去显示。

HTML代码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Title</title>
    <script src="../jquery-3.2.1.min.js"></script>
<script src="../test_xml/test_8015_4.js"></script>
</head>
<body>
<input type="text" id="url" >&nbsp;&nbsp;<input type="button"  value="添加"  onclick="addRow();">
<input type="button"  value="删除"   onclick="delRow();"><br><br>
<table   id="table" width="100%" height="100%"  border = "1"  >
    <tr id="tr0" >
        <th><input type="checkbox"   name="cb1" value="111"  onclick="chaValue(this);" ></th>
        <th align="center"  >序号</th>
        <th align="center"  >URL</th>
    </tr>
</table>
</body>
</html

 

js:

/**
* Created by Administrator on 2017/8/15.
*/

var j=1;
function addRow() {
//获取表格对象
var table1=$("#table");
//创建新的一行
var tr=$('<tr></tr>');
tr.append('<td>'+'<input type="checkbox" name="cb1" value="111" onclick="chaValue(this);" >;' +'</td>');
tr.append('<td>'+j+++'</td>');
tr.append('<td>'+$("#url").val()+'</td>');
}
尹轰轰的主页 尹轰轰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7-08-15 18: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j=1;
function addRow() {
//获取表格对象
var table1=$("#table");
//创建新的一行
var tr=$('<tr></tr>');
tr.append('<td>'+'<input type="checkbox" name="cb1" value="111" onclick="chaValue(this);" >;' +'</td>');
tr.append('<td>'+j+++'</td>');
tr.append('<td>'+$("#url").val()+'</td>');

table1.append(tr);  //加在这里
}

收获园豆:1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555 | 2017-08-16 10:44

差不多是这样的,但这样其实不行,需要加的是$("#table tbody").append(tr);

尹轰轰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7-08-16 15:47
其他回答(1)
0

table1.append(tr) 就可以了吧

codingHeart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17-08-15 19:08

请问加在js的函数里面吗,好像还是不行哦

支持(0) 反对(0) 尹轰轰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7-08-15 1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