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c#创建windows服务时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小弟使用vs创建了Windows服务,然后用dos安装好了,

起初只是在启动服务的时候,写入txt文件

测试了,在本地和服务器都可以。

 

之后在windows服务启动时 加入连接数据库并读取数据写入txt文件功能

然后重新生成windows服务 然后怎么也无法启动服务,在cmd命令窗口启动服务报错

在服务器重新生成windows服务是可以读取到数据的。

c#
waitforjuan的主页 waitforj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8-15 1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的账号权限不够,控制面板进入windows服务查看

windows日志可以看到错误信息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6488 | 2017-08-16 07:42
其他回答(3)
0

擅用try catch 和log排查错误

hahanonym | 园豆:1322 (小虾三级) | 2017-08-16 08:54
0

大日志吧.一般是1l说的权限问题.

另外做windows服务推荐去看下topshelf这个项目

吴瑞祥 | 园豆:23790 (高人七级) | 2017-08-16 10:11
0

1.在vs 调试一下windows service 看看出现什么问题 

2.添加日志模块 记录什么地方出错 方便查找错误来源

SAI2014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7-08-16 11:15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