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选项卡刷新之后如何停留在当前选择项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6 10:44

在页面整体刷新之后,选项卡效果会恢复到默认的,如何让它停留在当前选项中?

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8-16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你得有地方记录你在刷新前,是在那个选项中,类似session,cookie之类的记录下。

替楼上大叔 无辜一秒,哈哈哈哈,好心答题给思路,居然被这样怼

奖励园豆:5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园豆:1453 | 2017-08-16 10:11

好吧!已经找到了!

 

疯撩汝心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8-16 10:13
其他回答(3)
0

想办法让选项卡知道你想让它停留在当前选项。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7-08-16 09:50

废话,这不是没办法才问的吗?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8-16 09:53
0

记录下当前想让它停留的选项卡,刷新,页面加载时,顶选项卡定在那里

心疼一楼几秒钟 啊哈哈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7-08-16 10:43
0

找到了,为啥不顺便吧答案放上去呢,让别人白打开了,看见问题没有答案

以后。h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8-06-07 15:09

..........

支持(0) 反对(0) 疯撩汝心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6-08 0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