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estHost' does not exist in the namespace 'Microsoft.AspNetCor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6 12:40

集成测试中使用 TestServer

环境: .NET-CORE 2.0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3143
提问于:2017-08-16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ckageReference Include="Microsoft.EntityFrameworkCore.Sqlite" Version="2.0.0" />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3143 | 2017-08-16 12:40
其他回答(1)
0

添加另一个源nuget设置https://dotnet.myget.org/F/aspnetcore-master/api/v3/index.json然后安装Microsoft.AspNetCore。通过nuget进行测试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6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