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升级到.NET-Core 2.0 项目中对其他程序集的引用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2-28 17:14

Can't Resolve Symbol ,

仅仅Web 层中对其他层的程序集引用失败,其他层间相互引用正常。

问题补充:

Visual Studio Version : 15.3.26730.3
ReSharper Version: 2017.1.3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3190
提问于:2017-08-16 14: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是因为原来的类库类型 为netcoreapp1.X ,perview1 时还没有变化 preview2 和2.0 正式版变成了 netStandard2.0 

奖励园豆:5
Bluto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7-08-16 15:52
其他回答(2)
-1

重启 IDE 试试。

loongchao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8-16 15:16
0

可能是ReSharper 的问题

BUTTERAPPLE | 园豆:3190 (老鸟四级) | 2018-02-28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