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怎样建立链接服务器到阿里云RDS的MYSQL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6 16:13

已知RDS的mysql的对外地址:xxxxxx.mysql.rds.aliyuncs.com,数据库名称、用户名及密码

mysql端也已经建立了服务器白名单以确保我的服务器可以链接RDS服务器

请问,SQL SERVER端怎样建立链接服务器到RDS上的MYSQL数据库?

才子佳人丶的主页 才子佳人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8-16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类似的帖子:http://bbs.csdn.net/topics/392216729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40 | 2017-08-16 16:12

哈哈,那个贴子也是我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各位。

才子佳人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8-16 16:13
其他回答(1)
0

啥意思?sqlserver连接mysql?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7-08-16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