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动态ip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0 11:46

我用C#获取到了ip地址,并将它存到数据库中,但是由于ip是动态的,获取到的ip不同,就会又存到数据库中,但是这就造成了一台电脑,两个信息存到数据库。我怎么做,只存一个ip到数据库,而且是有效的,数据库中也会存获取ip的时间。

yjcd的主页 yjcd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7-08-16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以什么为主体,假设以某台电脑为主体,广域网内,一般用户的IP和电脑都不是一对一绑定的。

电脑有些信息可以获取到作为唯一key,类似MAC地址之类的,可以用这个来标识

奖励园豆:5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园豆:1460 | 2017-08-17 09:37
其他回答(4)
0

当数据库中已经存了ip ,第二次就做更新而不是添加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8-16 17:50

那我怎么知道是存有ip的那台电脑的ip变化了,电脑名这些也是可以变化的啊。

支持(0) 反对(0) yjcd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7-08-16 17:54

@yjcd: 那总有些东西是固定的吧,比如唯一标识(id),第一个获取的时候将ip,或者电脑名存入数据库,第二次就根据id 查找ip 或者数电脑名, 再对这条记录做修改操作

支持(0)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8-16 17:57
0

首先你得想办法知道两个IP是同一个信息。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7-08-16 22:16
0

你需要在大脑中强化下:唯一标识 这个概念.

意思就是根据这个东西判定是不是同一个.

你把ip当唯一标识了.但ip又是不唯一的.所以本身就是你的唯一标识弄错了.

那怎么办呢?当然就是找到一个正确的唯一标识.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7-08-17 10:18
0

已解决该问题

yjcd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