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断电后重新开启总是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1 09:35

错误如下:

还有在登录的时候出现“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的错误。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70
提问于:2017-08-16 1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络访问速度问题,第二天就好了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0 | 2017-08-31 09:35
其他回答(3)
0

sql启动了么?

北方姆Q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7-08-16 18:51

启动了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7 08:30

@金琥: 本机自测试呢?

支持(0) 反对(0) 北方姆Q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7-08-17 09:03

@北方姆Q: 测试什么呢?一开始可以连上数据库的,但是在执行语句的时候,突然报错的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7 09:15
0

这个服务依赖于sqlserver的话,需要设置依赖顺序,在控制面板 服务中设置

待sql server启动后再启动这个服务

2012 | 园豆:20905 (高人七级) | 2017-08-17 09:01

不好意思,没有理解您说的依赖顺序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7 09:17

@金琥: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xienb/archive/2012/07/26/2610643.html

支持(0) 反对(0) 2012 | 园豆:20905 (高人七级) | 2017-08-17 16:24
0

连不上数据库服务 重启下相关服务

ycyzharry | 园豆:23921 (高人七级) | 2017-08-17 09:18

已经尝试过了,没有效果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17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