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感觉自己出问题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9 09:33

正常的c#程序员菜鸟一个,工作一年了。

这几天上班一直发呆,想学新技术,想学安卓开发,看了java,看了一点,又想弄弄网页,又看了一点html。然后是发呆..

工作上的任务也有,上周是很着急的一周,每天加班到九点,弄完了,所以这周很空闲,就是这样,老是发呆,看看这,看看那,看不下去,但是发呆也觉得很无聊,其实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但是不是很急,就是不想做,现在天气又不热,应该是我自己的原因..克制不了

不知道怎么了,你们都是怎么持续up的?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4
提问于:2017-08-17 1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   一个屌丝程序猿的人生http://blog.csdn.net/zuoxiaolong8810/article/details/51329317

收获园豆:15
wangzySKy | 菜鸟二级 |园豆:287 | 2017-08-18 16:50

给自己定了计划,明年要到达什么样的程度。然后安排每天的计划,看书看博客,从最基础的代码来。每天学到新东西。明白以前没懂的问题,逛论坛回答问题,这些都会给你动力。

最近看博客中的一句话:      我相信乔布斯说的,只有那些疯狂到认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的人才能真正地改变世界。面对压力,我可以挑灯夜战、不眠不休;面对困难,我愿意迎难而上、永不退缩。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只是一个程序员,这就是我现在纯粹人生的全部。

wangzySKy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8-18 17:01

@wangzySKy: 赞

猝不及防 | 园豆:1994 (小虾三级) | 2017-08-21 08:26
其他回答(7)
0

给自己订目标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17-08-17 13:32

haode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94 (小虾三级) | 2017-08-17 14:29
0

典型的自律性不强,实在不想动可以尝试着换工作,当你找工作的时候,看到别人的需求就有动力了,公司不养闲人,你自己需要加压哦

大宇007 | 园豆:331 (菜鸟二级) | 2017-08-17 13:51

我确实克己方面不够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94 (小虾三级) | 2017-08-17 14:29
0

什么都想做,可是感觉什么都不好做,而且很多又有困难,这是一种不好的现象。你才一年,需要的还很多,人家三年四年的都要不断的学习,何况是你。想想当初为什么选择这行,想想如果有一天你辞了职去面试被面试官问得一无是处,想想你目前所得的工资收入....

既然做C#,就把它做精做好,那么围绕做精做好这个目标,都需要具备怎样的条件,然后给自己一个目标,再把目标细化到每一个技术点上,然后在你像现在觉得无聊的时候去一一攻破它们,这可不是一件无聊的事。

至于安卓、java,建议你不要这么着急,等你C#轻车熟路了再去学它们,那应该会是一件很轻松的事。

龙行天涯 | 园豆:1821 (小虾三级) | 2017-08-17 14:00

谢谢你,你一说面试我觉得我又有活力了.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94 (小虾三级) | 2017-08-17 14:30
0

c#有很多知识需要学习的,你如果不知道可以去看看招聘网上的要求,或是看下其他人写的博文,在每天结束的时候,给自己定一个短期可行的目标,每天执行计划,比如说一天看博文几篇,最新的c#技术新闻。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08-17 14:09

谢谢你,去看招聘网的要求,这点很重要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94 (小虾三级) | 2017-08-17 14:30
0

我现在也处于这种状态中。。。。一般都会经历这个阶段,对未来的迷茫产生的焦虑,让自己忙起来就好了。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8-17 17:33

共勉啊..咱们状态一样的多交流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94 (小虾三级) | 2017-08-18 09:58

@猝不及防: 好的O(∩_∩)O哈哈~

支持(0) 反对(0)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8-18 10:02
0

我也是,我一直在怀疑,我做的东西真的有人用吗,我很希望说自己做的东西别人用了,告诉我哪里不好,我不断地改好,而不是做了一年多了,感觉都是废的

熊猫大胜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8-18 11:07
0

 说别的没用  把你所有的生活费留一百块剩下的全寄回家里,靠自己生活一个月你就知道你要干啥了

~闪电~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8-28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