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页面跳转传参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3 09:31

就像商城里的商品,点击某一个商品的图片,进入详情页,图片里的所有内容都在详情页里面,应该用什么方式边比较好

小西子的主页 小西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7-08-17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所有URL的ID一样是无法获取各个商品的详情,只能获取其中一个。

每一个图片的ID 应该对应一种商品。这样才能获取各个商品的详情。

收获园豆:8
庸斋杂记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7-08-17 16:17

每个id名是不一样的,点击某一张图片然后进入到详情页,但是URL地址是一样的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20

@小西子: 也可以把ID放在URL里面,GET方式

庸斋杂记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7-08-17 16:52

@庸斋杂记:可是我的URL地址是写在同一个地方的,但是我每个商品的id是不一样的,我点击当前图片,要把当前的id名传过去,然后在另外一个详情页显示该商品的所有信息的,就是不知道这个怎么实现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57
其他回答(4)
0

说清楚些!

收获园豆:5
轶寒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5:54

就是点击图片,进入详情页,同时要把图片和图片里的内容一起传到详情页,并显示出来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5:57

@小西子: 传个ID到详情页,然后详情页再加载吧

支持(0) 反对(0) 轶寒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5:58

@轶寒:是在URL地址里传id名吗?在详情页面要重新用ajax加载一次吗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5:59

@小西子: 嗯

支持(0) 反对(0) 轶寒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00

@轶寒: 那我在URL地址里面写ID,要写id名吗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01

@小西子: www.baidu.com?u_id=1

支持(0) 反对(0) 轶寒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02

@轶寒: 那我这个写当前点击的id名吗,可是我是把所有的图片设置了a标签,然后统一设置的URL地址,每个的id的值是不一样的啊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07

@小西子: 你一张图片是不是对应一种商品?

支持(0) 反对(0) 轶寒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08

@小西子: 截图看下你代码

支持(0) 反对(0) 轶寒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10

@轶寒: 是的,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15

@小西子: 你找个地方存下商品的ID,点击图片的时候带过去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轶寒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20

@轶寒: 所有商品的id啊,那我要先把所有的id先获取到,然后点击的时候在判断再判断我点击的是哪一个吗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26

@小西子: 你在你显示图片的旁边放个文本框或者Label,设置成不可见,加载的时候,赋个商品ID值不就行了,前台点击的图片的时候,JS获取下那个不可见文本框或者Label的值传递下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轶寒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29

@轶寒: 好吧,我去试试啊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6:46
0

h5有个data-*新属性,可以自定义携带的数据,用这个给每张图片携带个id,跳转过去再通过id获取商品信息

收获园豆:5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8-17 17:30
0

有post跳转和get跳转,get就在url后面加参数,post也可以在url后面加参数,还可以附加其它参数。

收获园豆:2
沧海一杰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08-17 17:39
0

不知是否已解决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8-18 16:02

嗯嗯,已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小西子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7-08-23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