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 php登录接口!

-4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1 16:58

求!php登录验证的接口,json格式的。验证用户名和密码两项。在线等,急!急!急!

小ྀ青ྀ年້的主页 小ྀ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7-08-17 2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on=$_post["logininfo"];

$data=json_decode($json,true);

if($data['name']==''){

//用户名不能为空

}

if($data['passwd']==''){

//密码不能为空

}

//连接数据库查询。我一般用thinkphp,不知道你用什么框架,这里用你自己的。$data里就是包含所有你提交登录信息得数组,随你调用

收获园豆:20
lippor | 初学一级 |园豆:59 | 2017-08-18 16:26
其他回答(1)
0

参考http://blog.csdn.net/zhugehengheng/article/details/44645287

ycyzharry | 园豆:20755 (高人七级) | 2017-08-17 2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