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中如何用1行命令根据方法名中的关键字运行对应的单元测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8 10:41

请问在 .NET Core 2.0 中如何用 1 行 dotnet test 命令根据方法名中的关键字运行对应的单元测试?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171
提问于:2017-08-18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 --filter 与 -t 参数结合 grep 命令搞定

dotnet test --filter FullyQualifiedName="$(dotnet test -t | grep Mathjax)"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1 | 2017-08-18 10:38
其他回答(1)
0

我在使用这个
dotnet test --filter Category=WebApiGet
但是需要在对应的测试方法上添加该属性

 [Trait("Category", "WebApiGet")]
 [Fact]
 public async Task GetQuestionItemTest()
{
//...
}

可以参考这个 vstest-docs

收获园豆:20
BUTTERAPPLE | 园豆:3141 (老鸟四级) | 2017-08-18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