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的备份和清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7 09:03


数据库的备份文件应该是3天备份一次,还是每天备份?对于备份一段时间的备份文件,如何自动清理?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40
提问于:2017-08-18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具体得看你们对软件回档的承受能力。如果回复到3天以上的状态没有问题,那就3天一次就好了。

策略参考:每天1一次完整备份,保存最近3个;每2小时一次差异备份,保存最近3个。

SQLServer数据库是可以设置任务自动清理的。

其他的数据库应该也有类似的设置。

奖励园豆:5
xiesw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7-08-18 14:21
其他回答(2)
0

每天晚上备份一次.

完整备份.日志截断.收缩数据库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7-08-18 14:00

你好,完整备份.日志截断.收缩数据库   这个三个方面有没有对应的说明文档?因为我不是很理解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8-18 14:23
0

这的看你的数据量的大小了,如果没有什么更新,备份时间可以放长,如果数据更新频繁并且很重要,备份时间一天一次就可以了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7-08-18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