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这种手机网页的input标签怎么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8 17:10

写出来的input标签都有边框消不掉,求大佬解答啊

完全燃烧X的主页 完全燃烧X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7-08-18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 type="text" name="name" size="12" 
style=
"border-color: #878787;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top-width: 0px;
 border-righ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1px;
 border-left-width: 0px" >这样input看起来只有下边框
 
 
奖励园豆:5
wangzySKy | 菜鸟二级 |园豆:287 | 2017-08-18 16:23
其他回答(2)
0

你把边框去掉不就行了?

顾晓北 | 园豆:9957 (大侠五级) | 2017-08-18 16:56
0

HTML中,input标签默认是有边框(border)和背景色属性的。可以在CSS中加入border:none;(或者在html中加入style="border:none;")可以去掉边框。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08-18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