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ndroid studio魅蓝note5 真机调试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8-20 22:53

1.首先在非满电状态android studio连接魅蓝note5是可以用的,这说明android studio 和手机都没问题。

2.但是问题就是手机满电状态,满电状态AVD不显示手机。大家都知道手机连上电脑是会自动充电的,所以手机很容易满电。

所以我认为这个问题很严重。

我试过android模拟器,但是我写的是要调用百度地图的,模拟器没有定位功能。

 

所以现在我有两个问题

1.手机满电状态如何真机调试。我分析有三种可能性,一,可能是魅族手机问题;二,可能是      Flyme系统问题;三,可能是所有手机都这样。

2.android模拟器怎样让定位功能精准。

 

当然能解决第一个最好,解决第二个也不差。

大家可以提供可能的解决方法,由我来尝试,我将结果反馈给大家,大家一起进步。

 

最后附上AVD图

 

 第一个是逍遥安卓模拟器,第二个是夜神模拟器。没有显示魅蓝note5真机。

ninding的主页 nind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8-18 23:0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