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获得微软MVP?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2 10:27

怎么获得微软MVP?要有哪些要求呢? 求解释一下。。。。

DNLi的主页 DNLi | 菜鸟二级 | 园豆:352
提问于:2017-08-19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http://www.cnblogs.com/shanyou/archive/2015/05/18/4510396.html

和http://www.cnblogs.com/gaizai/p/3790513.html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371 | 2017-08-20 11:50
其他回答(3)
1

参考:http://www.cnblogs.com/gaizai/p/3790513.html

金琥 | 园豆:2540 (老鸟四级) | 2017-08-19 10:19
1

提供MVP的申请地址:

https://mvp.microsoft.com/zh-cn/Nomination/nominate-an-mvp

 

这个称号是都可以申请的,但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当选MVP最大的福利就是MSDN订阅了,买的话可是价值不菲;

而且需要得到一些真正的贡献,比如写几个通用有价值的app,并且对微软有贡献的人的称号;

 

感觉MVP对技术水平要求是次要的,主要还是对微软技术的宣传、推广等,热心回答社区问题,并不要求必须有多么高深的技术,多混混微软社区论坛刷点帖子攒经验值比较重要。还有就是学习的过程尽量记录下来,也是一个积累

jie---open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7-08-19 11:15
0

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五杀

猝不及防 | 园豆:1714 (小虾三级) | 2017-08-21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