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搜索框实时提示相关内容的插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8 10:01
 请问像这种搜索框提示的除了原生ajax,是否有工具或者插件之类的?
像这样提示与输入词相关的内容的?
---江北的主页 ---江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7-08-19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8 | 2017-08-20 00:11
其他回答(1)
0

原理: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cc013b50102wmt6.html

插件:http://www.iteye.com/news/25269

ycyzharry | 园豆:20113 (高人七级) | 2017-08-20 2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