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有的博主可以在博客里面设置链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1 16:31

比如自己做的一个的动态网页效果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展示出来,是怎么做到的

shuangcherry的主页 shuangcher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7-08-19 2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写的就是一个a链接而已

奖励园豆:5
寞小陌 | 初学一级 |园豆:104 | 2017-08-21 10:46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这样直接编辑的源码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7-08-20 00:07
0

动态网页效果是一个gif图片吧

ycyzharry | 园豆:20072 (高人七级) | 2017-08-20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