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能直接配置指向asp.net core项目目录吗? core之前的项目都可以直接指向项目目录正常运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20 16:33

xz现在要配置到发布目录, 每次都要发布, 觉得有点麻烦,

之前的asp.net / mvc 都是可以直接配置到项目目录的。 

lyuan的主页 lyu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7-08-20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wp110 | 初学一级 |园豆:12 | 2018-11-13 15:54
其他回答(1)
0

配置路径到 publish目录。

BUTTERAPPLE | 园豆:2950 (老鸟四级) | 2017-08-20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