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博客园配置的询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1 17:20

请问各位有谁知道如何把博客页面中的推荐排行榜调出来?我看见有的人的博客有这个栏目,但我自己的没有。

SYCstudio的主页 SYCstudi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8-20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设置->选项->控件显示设置(选中时显示)->打钩->save就OK啦!

奖励园豆:5
Angel_Kitty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7-08-20 19:52

谢谢

SYCstudi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20 22:38
其他回答(1)
0

10天推荐排行

http://wcf.open.cnblogs.com/blog/TenDaysTopDiggPosts/55

ycyzharry | 园豆:21136 (高人七级) | 2017-08-21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