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保存调试过程中的实例,可以吗?每个属性的值保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5 15:51

涉及到一些数据库的迁移,想看看迁移前和迁移后的实体类的实例是不是一样的,怎么做?用反射吗?反射实例的属性,但是还得判断属性的类型,并写tostring方法吧,或者放弃这一个思路有没有什么想法,能对比调试中的实例?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1861
提问于:2017-08-21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序列化到文件中,实现Serializable接口,通过ObjectOutputStream写到文件中。

收获园豆:2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8 | 2017-08-21 21:47
其他回答(1)
0

保存一个对象的值还是对象的结构?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7-08-21 11:47

结构是相同的,因为是同一个类,是想保存值,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861 (小虾三级) | 2017-08-21 13:57

@猝不及防: json序列化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7-08-21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