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standard 2.0 没有System.Data.Common.DbProviderFactories.GetFactory这个api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1 20:48

如题,那如果要配置DbProviderFactories,在哪里配置呢?

八口大箱子的主页 八口大箱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7-08-21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3141 | 2017-08-21 17:52

就是我需要的,非常感谢!

八口大箱子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7-08-21 20:47

@sylla: 不客气。

BUTTERAPPLE | 园豆:3141 (老鸟四级) | 2017-08-21 20:48
其他回答(1)
0

最终怎么解决得呢?升级到2.1?

Jonny-Xhl | 园豆:664 (小虾三级) | 2021-04-17 2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