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连接团队服务项目出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7 11:14

在本地连接服务器上的团队服务项目出现如下问题:

请大家帮忙解决一下!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70
提问于:2017-08-21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是通过“事件查看器”查看错误发生来源。
解决方法:
在“服务器管理器”中,打开“配置”-》“服务”,把其中的“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后台作业代
理”启动,设置账户和密码,同对应的项目中的应用程序池,其中的标识设置为一个账户。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0 | 2017-09-07 11:14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是不是应该问下管理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或者管理TFS的管理人员就知道了吧

jqw2009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7-08-22 11:14

这个需要我自己解决,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22 11:33

@金琥: 我有点搞不懂了,首先你是这个项目负责人吗?你是技术主管吗? 如果不是肯定有负责人吧,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他吧,你们部门就你一个人吗?总不能都不沟通吧?

支持(0) 反对(0) jqw2009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7-08-22 11:36

@jqw2009: 我现在在负责这个项目,询问之前的主管,他说让我自己解决。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22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