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Hibernate中通过SessionFactory获得的Session和request.getSession()获得的HttpSession同一个吗

0
[待解决问题]

如题,想了解下两者的关系。如有用户登录,那么两种方式获得的Session都是该用户的会话么。有更详细的讲解最好。谢谢!

豪猪大大的主页 豪猪大大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8-22 14:5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两种完全不一样。Hibernate通过SessionFactory获得session是一种连接。hibernate是基于jdbc的封装,它的Session包装的是针对数据库的操作方法,比如executeQuery(String hql)等。相当于一个Conn对象与生成动态生成preparedStatement等操作的封装工具类,表示的是一个数据库连接。而SessionFactory大概是数据库连接池的类似吧,就是创建管理Session工厂。

而request().getSession()中的Session的类型应该是HttpSession()是jsp的九大内置对象之一,代表的意义是会话。个人感觉HttpSession()是一个web交互的自定义容器,web赋予了它特定的意义。

guodaxia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7-08-22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