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下现在流行什么索引框架(除了Lucene.n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3 10:16

      搜了下Lucene.net,更新惨淡啊。.net有自己的索引框架没,用的人多点的,或者您们公司用的都是哪些?Lucene.net以前在学校用过几次,还是挺喜欢的,只是貌似对.net友好不够啊。

      谢谢了,先。

大兄弟竹子的主页 大兄弟竹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7-08-22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olr或者es

收获园豆:20
Artikel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7-08-23 10:04

GitHub上看了下,solrfornet提交还算频繁。star:629

es(/elasticsearch-net),这个貌似优势很大啊,5310次commit,star:1.5K

嗯,选es。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7-08-23 10:15
其他回答(1)
0

elasticsearch  java的  有提供.net dll  可以试试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7-08-22 17:56

又是java过来的。关键是.net下流行度跟解决方案怎么样

支持(0) 反对(0)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7-08-22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