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写随笔,用源代码编辑时,后台会忽略某些CSS属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3 11:01

我想用源代码给自己的随笔加一个组件,虽然编辑时样式可以正确显示,但提交后,显示的随笔页却不是编辑时的样式(用开发者模式调试,发现是缺少了某些属性;但若从提交后的随笔页重新打开编辑,属性分明是在的,说明是后台忽略了某些属性)。有没有大神解决过这个问题的,求告知

问题补充:

可能是没有开通权限的问题,经过博客园工程师的帮助,已经可以正确显示需要的样式。

如果有其他小伙伴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尝试与博客园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帮助开通权限。

CJc917的主页 CJc917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8-22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好,麻烦您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30 | 2017-08-22 22:20
其他回答(1)
0

通过js添加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3921 (高人七级) | 2017-08-23 09:24

但是博客园对内嵌JS根本不支持  写script标签的话直接报错  是要引用外部JS吗

支持(0) 反对(0) CJc917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8-23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