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与Java流之间的关系?有没有什么故事?我觉得两者有一定区别,但是百度找不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4 13:17

如题:I/O与Java流之间的关系?有没有什么故事?我觉得两者有一定区别,但是百度找不到...                                                     

小梁丶的主页 小梁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7-08-22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www.importnew.com/21556.html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761 | 2017-08-23 08:56
其他回答(2)
0

i/o是啥?java流是啥.你分别说一下.

至于区别不区别.就是纯扯淡而已没什么意义.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08-22 22:51

I/O指通过接口接收或发送数据(能应用在很多场合),至于Java流,是指Java中自带的输入输出。

支持(0) 反对(0) 小梁丶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8-22 22:58

@小梁丶: I/O是 input/output 意思是输出输出.

输入输出的是什么?当然就是流...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08-23 08:40
0

输出的目的地不同,I/O能输出到文件,也可能通过网络输出到其它地方,java自带的一般输出到console,你也可以改变默认的输出目的地,输出到文件什么的

流年飞雨 | 园豆:1978 (小虾三级) | 2017-08-23 0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